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鏃犳爣棰樻枃妗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銆銆妫瀵熻闂 鏇村>>
路浠庘滃鍐呪濆埌鈥滃澶栤濓紝瀹滄槬...
路甯傛瀵熼櫌璁ょ湡瀛︿範璐交鈥滀袱浼...
路鑱樹换灏辨槸璐d换鈥斺斿競妫瀵熼櫌涓...
路2018骞村疁鏄ユ瀵熷伐浣滃彇寰楀摢浜...
路銆愬畼瀹c戝疁鏄ュ競浜烘皯妫瀵熼櫌椹...
銆銆閫氱煡鍏憡 鏇村>>
路宸 瑙 鍏 鍛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鎷涘綍鑱樼敤鍒...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鎷涘綍鑱...
銆銆鍩哄眰鍔ㄦ 鏇村>>
路銆愭櫘娉曘戔滆兘鎷栦竴澶╂槸涓澶┾...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肩郴鍒楁姤...
路濂界鍒╋紒楂樺畨妫瀵熼櫌缁欏叏闄㈠共...
路涓婇珮鍘挎瀵熼櫌寮灞曞徃娉曟晳鍔╁瘨...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间辅娓呰蛋...
銆銆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瀹滄槬甯傛瀵熸満鍏冲簡绁濃滀袱涓40...
路杩滃北鐨勫懠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检和省检察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11月14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开展了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活动。本次活动由宜春市院与高安市院、丰城市院共同举办,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支月英及省、市、县人大代表共30余名代表和宜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参加。

  

14日上午,受邀代表和嘉宾在高安市检察院参加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下午,代表们统一乘车前往丰城市检察院,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涉罪未成年人案件办理的“阳光工作室”等,并现场观摩由丰城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涂远根涉嫌挪用资金案”。活动中,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了亲身的体验和感触。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市检察院熊金文检察长向代表们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宜春市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和嘉宾们畅所欲言,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波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检察机关要强化为民意识,把为民理念体现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工作中去;要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检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群众本领,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和困难。

 

 

全国人大代表支月英对宜春市检察机关认真落实上级部署,邀请代表们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活动表示赞许,并提出建议,要加大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各项功能的宣传,让群众知晓,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要创新法律宣传方式方法,坚持“以案说法”,走入社区、走入乡镇、走入群众,让老百姓受益。

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熊金文检察长表示衷心感谢,将认真梳理采纳、跟踪落实,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鐗堟潈鎵鏈   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瀹滄槬甯傚疁鏄ュぇ閬168鍙  閭紪:336000

鎶鏈敮鎸  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