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统部署,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自2018年7月26日至9月26日,对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整改情况开展巡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实施细则》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下一级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点岗位检察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5-3512227,18970502702。邮政信箱宜春市宜春大道170号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在江西省检察院门户网站设立“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在宜春市检察院办公楼大门前设置巡视意见箱。接访地点宜春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电话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8:00。

特此公告

 

江西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

                    2018年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