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鏃犳爣棰樻枃妗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銆銆妫瀵熻闂 鏇村>>
路浠庘滃鍐呪濆埌鈥滃澶栤濓紝瀹滄槬...
路甯傛瀵熼櫌璁ょ湡瀛︿範璐交鈥滀袱浼...
路鑱樹换灏辨槸璐d换鈥斺斿競妫瀵熼櫌涓...
路2018骞村疁鏄ユ瀵熷伐浣滃彇寰楀摢浜...
路銆愬畼瀹c戝疁鏄ュ競浜烘皯妫瀵熼櫌椹...
銆銆閫氱煡鍏憡 鏇村>>
路宸 瑙 鍏 鍛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鎷涘綍鑱樼敤鍒...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鎷涘綍鑱...
銆銆鍩哄眰鍔ㄦ 鏇村>>
路銆愭櫘娉曘戔滆兘鎷栦竴澶╂槸涓澶┾...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肩郴鍒楁姤...
路濂界鍒╋紒楂樺畨妫瀵熼櫌缁欏叏闄㈠共...
路涓婇珮鍘挎瀵熼櫌寮灞曞徃娉曟晳鍔╁瘨...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间辅娓呰蛋...
銆銆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瀹滄槬甯傛瀵熸満鍏冲簡绁濃滀袱涓40...
路杩滃北鐨勫懠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聘任就是责任——市检察院与市教体局联合启动法治副校长工作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聘任就是责任——市检察院与市教体局联合启动法治副校长工作

  

  4月3日上午,市检察院与市教体局在宜春三中举行集体聘任仪式,市检察院21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受聘担任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市检察院和教体局有关领导、各受聘法治副校长和聘任学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邝振和首先传达学习高检院1号检察建议,以及江西省检察院、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向新聘任的法治副校长发放了聘书,检教双方就开展法治宣传和依法治校工作进行座谈,部分受聘的法治副校长和学校负责人代表相继发言。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袁剑波表示,检察机关向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好做优全市在校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要以落实好检察机关领导干部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为契机,推动检教深度合作,共同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升法治知识素养、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用“检察蓝”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平安成长!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时红表示,大力开展中小学生法治教育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希望检教双方密切合作,各聘任学校要创造必要条件,大力支持和配合法治副校长履职,共同推动校园法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鐗堟潈鎵鏈   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瀹滄槬甯傚疁鏄ュぇ閬168鍙  閭紪:336000

鎶鏈敮鎸  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