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鏃犳爣棰樻枃妗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銆銆妫瀵熻闂 鏇村>>
路浠庘滃鍐呪濆埌鈥滃澶栤濓紝瀹滄槬...
路甯傛瀵熼櫌璁ょ湡瀛︿範璐交鈥滀袱浼...
路鑱樹换灏辨槸璐d换鈥斺斿競妫瀵熼櫌涓...
路2018骞村疁鏄ユ瀵熷伐浣滃彇寰楀摢浜...
路銆愬畼瀹c戝疁鏄ュ競浜烘皯妫瀵熼櫌椹...
銆銆閫氱煡鍏憡 鏇村>>
路宸 瑙 鍏 鍛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鎷涘綍鑱樼敤鍒...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鎷涘綍鑱...
銆銆鍩哄眰鍔ㄦ 鏇村>>
路銆愭櫘娉曘戔滆兘鎷栦竴澶╂槸涓澶┾...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肩郴鍒楁姤...
路濂界鍒╋紒楂樺畨妫瀵熼櫌缁欏叏闄㈠共...
路涓婇珮鍘挎瀵熼櫌寮灞曞徃娉曟晳鍔╁瘨...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间辅娓呰蛋...
銆銆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瀹滄槬甯傛瀵熸満鍏冲簡绁濃滀袱涓40...
路杩滃北鐨勫懠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宜春市检察机关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宜春市检察院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情况,发布几起典型案例,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大江网、新法制报、江西手机报、宜春日报、宜春电视台等省级驻宜媒体和市内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017年7月以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牢牢围绕“公益”这一核心,共办理365体育娱乐场案件107件。其中,诉前程序案件99件,涉及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领域72件,食品药品领域14件,国有土地出让领域7件,国有财产权保护领域6件,行政机关主动纠正违法73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365体育娱乐场7件,提起行政365体育娱乐场1件,有效恢复被污染、破坏的耕地、林地529.69亩,督促关停和整治造成环境污染的企业10家,督促回收和清理生产类固体废物、危险废物129.96吨,督促收回被欠缴的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238.73万元,督促收缴行政处罚罚款及其他积欠的国有财产506万元。

  

下一步,宜春市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365体育娱乐场职能,持续加大生态环保资源和食品安全领域案件办理力度,切实维护好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建设美丽宜春贡献检察力量。 

鐗堟潈鎵鏈   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瀹滄槬甯傚疁鏄ュぇ閬168鍙  閭紪:336000

鎶鏈敮鎸  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