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鏃犳爣棰樻枃妗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銆銆妫瀵熻闂 鏇村>>
路浠庘滃鍐呪濆埌鈥滃澶栤濓紝瀹滄槬...
路甯傛瀵熼櫌璁ょ湡瀛︿範璐交鈥滀袱浼...
路鑱樹换灏辨槸璐d换鈥斺斿競妫瀵熼櫌涓...
路2018骞村疁鏄ユ瀵熷伐浣滃彇寰楀摢浜...
路銆愬畼瀹c戝疁鏄ュ競浜烘皯妫瀵熼櫌椹...
銆銆閫氱煡鍏憡 鏇村>>
路宸 瑙 鍏 鍛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鎷涘綍鑱樼敤鍒...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鎷涘綍鑱...
銆銆鍩哄眰鍔ㄦ 鏇村>>
路銆愭櫘娉曘戔滆兘鎷栦竴澶╂槸涓澶┾...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肩郴鍒楁姤...
路濂界鍒╋紒楂樺畨妫瀵熼櫌缁欏叏闄㈠共...
路涓婇珮鍘挎瀵熼櫌寮灞曞徃娉曟晳鍔╁瘨...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间辅娓呰蛋...
銆銆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瀹滄槬甯傛瀵熸満鍏冲簡绁濃滀袱涓40...
路杩滃北鐨勫懠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华到宜春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华一行深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对新形势下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省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华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

在汇报座谈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汇报了宜春市院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情况;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汇报了宜春市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刘永华同志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华同志对宜春市检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宜春市检察院在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座谈会现场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刘永华同志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

?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真抓真管、盯紧盯牢,特别是对各基层院的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要进行分析研判,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

?三要严格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党组书记要带头担当,纪检组长要种好“责任田”,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找准职责定位,对分管领域或支部的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

?四要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创新规范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五要强化内部监督,积极运用好巡视巡察、检务督察这“两把利剑”,充分发挥其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鐗堟潈鎵鏈   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瀹滄槬甯傚疁鏄ュぇ閬168鍙  閭紪:336000

鎶鏈敮鎸  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