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鏃犳爣棰樻枃妗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銆銆妫瀵熻闂 鏇村>>
路浠庘滃鍐呪濆埌鈥滃澶栤濓紝瀹滄槬...
路甯傛瀵熼櫌璁ょ湡瀛︿範璐交鈥滀袱浼...
路鑱樹换灏辨槸璐d换鈥斺斿競妫瀵熼櫌涓...
路2018骞村疁鏄ユ瀵熷伐浣滃彇寰楀摢浜...
路銆愬畼瀹c戝疁鏄ュ競浜烘皯妫瀵熼櫌椹...
銆銆閫氱煡鍏憡 鏇村>>
路宸 瑙 鍏 鍛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鎷涘綍鑱樼敤鍒...
路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鎷涘綍鑱...
銆銆鍩哄眰鍔ㄦ 鏇村>>
路銆愭櫘娉曘戔滆兘鎷栦竴澶╂槸涓澶┾...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肩郴鍒楁姤...
路濂界鍒╋紒楂樺畨妫瀵熼櫌缁欏叏闄㈠共...
路涓婇珮鍘挎瀵熼櫌寮灞曞徃娉曟晳鍔╁瘨...
路銆愪赴鍩庢瀵熴戝叕鐩婅瘔璁间辅娓呰蛋...
銆銆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瀹滄槬甯傛瀵熸満鍏冲簡绁濃滀袱涓40...
路杩滃北鐨勫懠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宜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水平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上午,宜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水平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汇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班子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水平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工作,近年来,市检察在省检察院和市委的领导下,忠实履职,在服务宜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推进平安宜春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是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出台了服务“产业兴市、工业强市”发展新战略九项措施,并在不断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聚焦主业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立足司法办案主业,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依法严惩了一批故意杀人、抢劫等违法犯罪,对犯罪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严肃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特别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保持了办案力度不减,为全市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着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加大了民生领域的法律监督力度,依法查办了一批涉及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方面案件。扎实推进生态检察工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与此同时,市检察院在稳步推进司法体制和检察体制改革,从严治检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水平指出,当前宜春正处于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也迫切需要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希望全市检察机关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履行好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并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重点领域改革,重大政策落地方面加强与市政府的协同配合,为宜春加快发展与全省同步小康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府将一如继往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履行职能和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一如继往帮助检察机关解决实际困难。

 


135

 

座谈会上,熊金文检察长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基本情况和去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宪法定位,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改革落实,为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希望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图文/办公室)

 

鐗堟潈鎵鏈   瀹滄槬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瀹滄槬甯傚疁鏄ュぇ閬168鍙  閭紪:336000

鎶鏈敮鎸  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