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信息
重要案件信息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出庭公诉周某堃等8人操纵证券市场案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27日,由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周某堃等8人操纵证券市场一案在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指派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周某堃为谋取非法利益,伙同被告人雷某平等人,利用其实际控制的四个证券账户,采取约定交易操纵、自买自卖交易操纵、蛊惑交易操纵的方式,操纵“湖南竹材”等多支新三板股票赚取利差,违法所得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操纵证券市场罪追究各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该案由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系全国首例操纵新三板领域证券市场案,由上级检察机关依法逐级指定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人民监督员代表全程旁听了庭审。

  因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