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信息
重要案件信息
樟树市人民检察院对以曾某平、夏某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28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7月2日,樟树市人民检察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行贿罪、非法采矿罪、妨害作证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斗殴罪等9个罪名,对以曾某平、夏某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28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

  经审查:2011年以来,被告人曾某平、夏某荣等人以砂石公司为依托,组建非法“巡逻队”插手樟树砂石行业,形成了人数众多,骨干成员基本固定,组织结构稳定、层级分明、分工明确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为树立强势地位,攫取巨额经济利益,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并利用国家工作人员的包庇、纵容,在樟树市有组织地实施了串通拍卖、寻衅滋事、行贿、非法采矿、妨害作证、敲诈勒索、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50余起,攫取非法经济利益数亿元,致多人轻微伤和车辆、船只损毁,对樟树市砂石开采和砂石销售市场形成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在樟树市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