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紧急提醒!这些来(返)宜人员请立即报备
时间:2022-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市在河南郑州登封市相关武术学校返宜人员中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宜春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一、近7日从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从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嵩山少林武术学校、少林塔沟武术学校以及登封市其他武术学校的来(返)宜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宾馆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

二、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宾馆酒店等要主动开展对河南省郑州市返宜人员排查,及时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排查情况。

三、所有外省来(返)宜人员须提前向属地社区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宜,抵宜后在三站一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飞机场)和各交通卡点完成落地核酸检测,落实属地各项防控措施。

四、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疫情的地区。外出人员须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高低风险区信息动态,避免前往有本土疫情的地区。出行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五、对不主动报备、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及不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宜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