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春新增1例!
时间:2022-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1月8日9:10,袁州区在省外返宜人员核酸“落地检”筛查中发现一例阳性感染者。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省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7日6:30在兰州工业学院大门口拦出租车前往兰州西站,7:30在兰州西站等候。

10:36乘坐G848次(06车厢07B)列车从兰州西站出发,20:10到达长沙南站。

20:54长沙南站内换乘G1406次(05车厢02B)列车,21:51到达宜春高铁站。

22:08在宜春高铁站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后,确定为阳性,落实管控,现已在定点救治医院治疗。

请与省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存在时间空间交集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暂时居家不外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诊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点多、面广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袁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