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2022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经线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须进行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9月4日(周日)9:00-11:30

  二、笔试地点

  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162号宜阳二小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2年9月4日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2.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笔试,其他证件和材料一律不作为参加笔试的身份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取消笔试资格,责任自负。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要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国家和江西省、宜春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五、联系方式

  钟女士 13707955185

  本公告由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后续考试相关信息均在“宜春检察”公众号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