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宜春市检察机关第一季度记录报告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通报
时间:2022-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严格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制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宜春市检察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记录报告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予以公示:

  宜春市检察机关第一季度共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97件,其中: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填报28件,占比28.8%;十个基层院共填报69件,占比71.2%。

  下一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制度的贯彻落实,不断减少插手、过问或干预检察办案的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