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宜春市检察机关在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高检网 【字号: | |

热烈祝贺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晏书亮同志、丰城市人民检察院熊鹏同志、袁州区人民检察院舒春德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9月9日至10日,第一届江西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在南昌顺利落下帷幕。全省检察机关32名行政检察人员参加竞赛。经过行政检察业务初赛笔试、复赛模拟检察公开听证、决赛模拟出庭发表法律监督意见等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晏书亮同志、丰城市人民检察院熊鹏同志、袁州区人民检察院舒春德同志全部荣获“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业务竞赛全面考察了选手综合素能,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赛促训、提升能力的目的,宜春市检察机关的各位选手将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把竞赛中的好成绩转化为工作中的好业绩,继续为宜春检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