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征求意见公告

 

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3月以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为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当前我们正在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回头看”,现面向社会征求对我教育整顿工作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您积极指出我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帮助我们共同推动检察工作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3512220,或者将意见建议发送至PWZO220@126.com邮箱。

地址:宜春市宜春大道170号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