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江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面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江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聘用制书记员 

公开招聘面试补充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举行的江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面试推迟。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资格确认 

  2021年1月5日至1月8日参加资格审查并通过的考生具有此次面试资格。取得面试资格考生如放弃参加面试的,请于3月18日前向资格审查单位作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三、其他事项 

  1.考试总成绩计算、体检、考察等事项按照此前发布的《江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和面试公告执行。 

  2.考生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遵照疫情防控提示(附后),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附件 

疫情防控提示 

    

  江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 

  三、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密切关注居住地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入赣行程。近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需如实报告面试主办单位再确定面试相关事宜。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入场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 

  3.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考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 

  4.其他按规定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 

  五、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考试: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六、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提供面试通知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和“赣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七、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候考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此类考生经评估后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九、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