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365体育娱乐场开展 “减假暂”问题专项检察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减假暂”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本院于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开展“减假暂”(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专项检察活动,重点检察发现在“减假暂”活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依法予以监督纠正,受理“减假暂”问题举报投诉并对实名举报线索进行调查核处,坚决查处司法工作人员徇私舞弊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职务犯罪案件,严厉打击涉“减假暂”问题背后的腐败,促进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依法、公正、规范进行,提高司法公信力。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相关线索、进行举报投诉。

  一、受理举报电话:0795-12309

  二、举报网址:https://www.12309.gov.cn/ (12309中国检察网)

  三、控告举报线索书面材料邮寄地址: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大道170号,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收

  如果您在工作生活中发现本市范围内的以上问题线索,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或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或邮寄材料进行举报投诉,我们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