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月春“锋”暖,一起学雷锋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学习雷锋活动


三月春光志愿行,无限微光暖人心。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慧玲一行走进湖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增添一份春日的温馨。




传承雷锋精神

一到敬老院,大家与院内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各位老人分发了慰问物品。随后大家来到房间,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进行现场普法宣传,提高老年人的法律意识。

活动虽短暂,却如三月的春风吹拂着老人的心田,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关怀和检察温暖。服务保障好老年人的生活,事不在大小,需要的是体贴周到。此次关爱慰问活动,干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贡献了青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