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张乐调研督导第三十网格创文工作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到挂点的第三十网格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张乐实地查看了灵泉街道的鹧鸪社区、春台社区有关基础设施、沿街环境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等情况,听取了街道、社区和联创联建单位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张乐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百姓福祉、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已进入到关键节点,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街道、社区和各联创联建单位要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市委部署,以大抓落实的作风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任务件件做实、事事见效。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要坚持全员发动,把各方力量调动起来,不断提升群众创文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参与创文、创文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街道、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聚焦基础设施、市容环境等有目标性、针对性查不足、补短板。联创联建单位要落实帮扶措施,全力支持创文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做好创文的宣传者、践行者。通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持续巩固拓展创建工作成果、收获最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