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成绩揭晓!首届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4-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干警岗位素能,推进控告申诉检察队伍建设,2024年2月29日至3月1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届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以及检委会专职委员钟文凤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竞赛突出实战导向,设置了基本业务知识考核、刑事申诉案件文书制作、案件汇报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竞赛内容紧扣控申业务实践要求,全面考察检察人员的理论功底、业务素质、临场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应对业务知识考核,反复论证刑事申诉案件证据材料并制作法律文书,条理清晰开展汇报答辩,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汇报答辩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评选出4名“全市控告申诉业务标兵”、4名“全市控告申诉业务能手”以及2个“优秀组织奖”。


首届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

业务竞赛获奖人员及集体名单



控告申诉

业务标兵


李小霞 丰城市人民检察院

何 新 宜丰县人民检察院

周海斌 樟树市人民检察院

甘如亭 高安市人民检察院



控告申诉

业务能手


徐美容 袁州区人民检察院

李剑辉 樟树市人民检察院

熊 莹 铜鼓县人民检察院

陈 义 靖安县人民检察院



控告申诉

业务优秀组织奖


樟树市人民检察院

宜丰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