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寒冬润春意 检察传温情 | 张乐检察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一行深入袁州区、上高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青苗学子、高层次人才、帮扶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张乐与青苗学子张子豪、彭永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学习生活环境,勉励学子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厚德博学、弘毅致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梦想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



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时,张乐认真听取了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熊杰平,宜春市第三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万丰对我市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同时勉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上高县小坪村,张乐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享受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和自身努力下,积极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村两级要多关心帮助家庭困难群众,严格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共同努力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检察院的温暖。下一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