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报频传迎新春!宜春检察新媒体荣获3项全国荣誉!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2023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展示名单揭晓。“宜春检察”获评“全国检察微信三十佳”,此外宜春市检察机关还获得2项荣誉!丰城市人民检察院获全国检察新媒体年度新锐奖”,宜丰县人民检察院《无间道之AI换脸》获“全国检察新媒体原创作品四十佳”

该活动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检察日报社主办,历经初评、复评和定评,最终选出300个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


2023年度

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展示名单

微信三十佳

“宜春检察”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全国检察新媒体原创作品四十佳

《无间道之AI换脸》

宜丰县人民检察院

年度新锐奖

丰城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宜春市检察机关持续深化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创新,坚持“思想要素”在检察发展要素体系中的核心地位,紧贴检察工作的主线、主题、主攻方向,制作了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检察新闻宣传产品,推动检察新闻宣传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