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用最“警”彩的方式 致敬我们的节日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9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司法警察开展了以“新征程、新使命、新形象”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迎接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当牢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铮铮誓言,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不辜负市院党组的关心和人民的期望,身着一身警服,当好一生警察,勇挑一生担当。


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来到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和秋收起义沉浸式体验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回到了“军旗猎猎”“沙洲阅兵”“排埠思索”“引兵井冈”“星火燎原”的历史场景,这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历史文物,让同志们深切重温了毛泽东当年率领革命队伍发动秋收起义的恢弘历史,强烈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人民解放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随后举行了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司法警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大家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司法警察高效履职,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