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岁月映初心 荣退颂芳华——宜春市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暨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座的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都是宜春检察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感谢各位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成就了宜春检察的美好今天……”12月13日上午,宜春市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暨青年干警座谈会,热烈欢送聂庆庚、余克胜、张建如、熊火根四位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孙疆主持仪式,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和检委会专职委员钟文凤出席仪式。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与会老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市检察院工作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真挚分享几十年来的工作感悟,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检察身份,“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践初心。同时深情寄语青年干警,祝福宜春检察明天更加美好,继续书写宜春检察新的辉煌。

随后,青年干警代表相继进行发言。四名青年干警代表回顾与老同志一起工作的经历,向他们立足本职、拼搏实干、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和真诚质朴、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检察履职中,追随老一辈检察人足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使命。

张乐代表院党组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宜春检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艰苦付出,用忠诚担当诠释检察初心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乐寄语退休同志,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与对检察事业的热爱,继续为宜春检察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福他们在退休生活中活出精彩,品味生活,享受人生,愉快地迎接退休生活,让新的人生阶段更加绚丽多姿!同时勉励在职干警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检察事业的传承和延续,奋力谱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篇章。

下一步,宜春市检察院将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当好老同志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