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精彩呈“宪”|跟着检察官学宪法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学习宪法、弘扬宪法、崇尚法律的良好氛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邀请宜春中学、宜春九中、湖田中学、江丰小学等多所学校200余名师生走进宜春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答题、模拟法庭、宪法宣誓等形式,“零距离”学习法律知识,增强宪法意识。

01

参观基地




02

模拟法庭




03

宪法宣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宪法、检察院和检察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今后会更加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宪法小卫士”。

下一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持续开展多样化法治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精神落地生根,努力在推进平安宜春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