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以考促训,淬炼过硬本领
时间:2023-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考促训

淬炼过硬本领

为检验司法警察年度训练成效,牢固树立服务保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和“训练为了履职,训练保障履职”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丰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对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标准要求,开展基本体能、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和基础理论的年度训练考核。

训练考核动员

丰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锋龙同志进行考核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司法警察深刻认识年度训练考核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标准从严考核,要严肃考风注重实效,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

训练考核剪影

全体参考司法警察精神饱满、主动参与,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参加训练考核,以良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考核内容,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过硬的警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丰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训练考核为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训练日”制度落实,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综合素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铁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