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比三争”践行动|宜春市检察院、宜春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宜春市社会心理服务志愿者协会老师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3-10-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近市检察院张云珍主任、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专家团肖芹团长、市社会心理服务志愿者协会陶赟理事一行来我校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汪溪纯检察官结合实际案例给孩子们讲了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让孩子们明白《反有组织犯罪法》与孩子们是息息相关的,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汪溪纯检察官还与孩子们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孩子们都踊跃抢答,将所学知识进行灵活运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随后,肖芹老师以生命教育为主题进行宣讲,并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关于中秋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家人的中秋祝福,以解孩子们的思乡之情。




肖老师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心愿卡作为节日礼物,让孩子们明白成长过程中每一段不一样的经历都是生命的馈赠,希望大家永远对未来充满希望,爱己及人,珍爱生命。








课堂上,许多孩子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大家纷纷给肖老师送上了中秋美好的祝福,整个课堂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遵法、学法、懂法的法治文化氛围,又营造了中秋节日的欢乐氛围。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更加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为今后知法懂法、爱国守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升华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自己今后不断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