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未检办案故事讲述比赛
时间:2023-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提高未检干警业务能力,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于2023年8月22日举办全市未检办案故事讲述比赛。活动邀请了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赵蓉,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有关单位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委员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市检察院在家领导、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全市检察机关11名未检干警参加办案故事讲述比赛,围绕综合履职、双向保护、强制报告、犯罪记录封存等主题进行讲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最后,赵蓉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是一堂生动的法治公开课,是一场精彩的业务比拼,更为宜春亮点纷呈的未检工作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