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言”值爆表,这场“微党课”大赛超燃!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党课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载体作用,以党建助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8月15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现场邀请了5位院领导担任评委,来自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的15名党员参加比赛。


精彩瞬间



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话语,让党性修养“大主题”通过“微党课”入心入脑,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思想盛宴。《人民检察第一门》《勇担当,善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家乡的开国将军--杜平》等一堂堂视角独特的微党课呈现在评委面前。选手们理论结合实际,辅助以背景音乐、PPT等展示形式,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真学实干、守正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获奖同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经过激烈角逐、客观公正评审,第二党支部邓欢同志获得微党课竞赛一等奖;第七党支部欧阳梦同志、第三党支部周苏琴同志获二等奖;第十一党支部张云珍同志、第十二党支部李玉珍同志和第八党支部李永根同志获三等奖。

党的建设永不止步,党员教育未有穷期。下一步,宜春市检察院将持续推进“党课开讲啦”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突出通俗化阐释、大众化宣讲,让党课变成“党味”浓、“鲜味”足的“精神大餐”。通过广泛讲党课、听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干事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宜春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