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检察365体育娱乐场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时间:2023-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在宜春召开第二次全省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梳理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全面推开以来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新时代江西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顺生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检察365体育娱乐场制度是中国式现代化在法治领域的重要体现,是中国特色检察制度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这一法治之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体现了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制度设计。

丁顺生强调


坚持职能定位,以积极能动履职推进365体育娱乐场检察高质量发展。重点解决好监督理念、监督质效和监督能力问题,高质效办好每一个365体育娱乐场检察案件。


不断开拓创新,为完善365体育娱乐场制度提供更多的“江西样本”和“江西智慧”。要坚持改革创新,开展好特色专项、形成特色机制、培育精品案例,持续释放发展新动能。以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365体育娱乐场江西行”专题活动为契机,扩大365体育娱乐场专项监督影响力,不断擦亮这一江西检察365体育娱乐场特色品牌。


做好结合文章,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365体育娱乐场高质量发展。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推进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与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维护民生民利紧密结合起来,筑牢思想根基、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实效。

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致辞,宜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出席会议。省检察院一级高级检察官江阶虎从认识再提高、质效再提升、举措更务实等三方面,就贯彻落实全国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宜春、九江、萍乡、赣州等4个市级检察院及贵溪市院、鄱阳县院、吉安市吉州区院等3个基层检察院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分组研讨。市级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分管院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