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宜春市检察院隆重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同志宣布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张乐为老党员褚正南同志颁发纪念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上,欧阳琨宣读《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市院领导为受表彰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支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第一,要学好党的理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风;第二,要干好党的事业,争创全省一流的检察工作;第三,要守好党的纪律,加强对干部的思想引领。

临近会议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再次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