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跨越千里!新疆克州检察院与江西365体育娱乐场案管条线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至5月14日,新疆克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勇,阿克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蔡亮,克州市检察院综合检察业务部副主任吴勋,阿克陶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申国东一行4人前来宜春市检察机关开展案管交流工作。

在袁州区检察院参观并调研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有关工作。

在宜春市检察院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及各项功能室,了解宜春市检察院数字检察、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

克州检察与宜春检察开展了案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宜春市检察院介绍了宜春市的历史发展、检察机关整体工作情况以及案管、数字检察的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案管业务、人员配置、信息科技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谋划部署了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