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弘扬五四精神,共筑法治梦想——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少年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强化青少年法治意识,5月6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与共青团宜春市委共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共筑法治梦想”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宜春二小、宜阳小学、宜阳二小等40余名师生代表走进市检察院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团市委书记黄文锋,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钟文凤以及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结束后,师生代表前往参加座谈交流。会上,市检察院介绍了检察业务职能,与会学生代表就检察业务有关问题与检察官沟通交流,优秀学生代表发表学习实践法治中国建设和法治宜春建设感言。

团市委书记黄文峰在会上鼓励各位学生代表:要保持红心向党,铭记党的恩情;要牢记国之大者,助推法治中国建设;要坚持令行禁止,自觉遵纪守法。

会后,团市委和市检察院向各位学生代表赠送法律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