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取经,因时制“YI”——宜春市检察院赴湖南益阳学习检察365体育娱乐场办案经验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365体育娱乐场工作能力水平,2023年4月18日至19日,宜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慧玲一行5人赴湖南省益阳市检察机关学习365体育娱乐场办案经验。

4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益阳市检察院参加座谈。益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越新对付慧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365体育娱乐场检察部门能构建常来常往的交流合作机制,携手并进、互通有无,全面助推两地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七检察部主任熊薇及办案人员分别介绍了益阳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情况、夏某某等15人非法采矿民事365体育娱乐场案、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整治365体育娱乐场系列案等全国有影响案件的办理情况。双方并就进一步提升365体育娱乐场办案质效、加强基层院365体育娱乐场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慧玲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良多,为宜春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共同守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4月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专门到沅江市检察院实地学习涉水365体育娱乐场案件办理,深入了解涉水问题线索摸排、取证固证等难点堵点问题。

期间,调研组一行赴湖南省高速交警益阳支队,就探索跨区域危险品运输溯源监管进行了专门交流,明确今后将通过加强线索移送、配合取证、信息共享等方式,推动加强危险品运输环节的监管,保障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