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宜春市检察院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在第八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检察院邀请有关专家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出席并讲话。

讲座指出:第一、开启新时代新改革,国家安全委员会推动国家安全理论创新;第二、总体国家安全观给新时代国家安全指导思想带来新飞跃;第三、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扎实推进为国家安全提供坚强制度保障;第四、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能拓展反映出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域越来越广。

欧阳琨强调:作为新时代检察机关,我们要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生动实践,以检察能动履职护航国家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要积极能动履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打造素质过硬队伍。

市检察院领导和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并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