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比三争”践行动】普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路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养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思想,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进一步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法治氛围,4月17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铜鼓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宜春幼专开展“送法送礼送惊喜”活动,通过不同主题的“沉浸式”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

普法答题

法律就在你我身边,争创平安法治校园。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普法答题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法律知识并为积极参加普法答题的学生们送上精美礼品。

普法解惑进校园,健康身心护成长。本次市县两级检察院联合开展的普法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提高了学生们利用法律自我保护的能力,进一步引导了青少年树立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更好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