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法治进校园,检察官为“女”而来!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性侵能力,10月19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袁州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宜春市第二小学开展预防性侵害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性侵害吗?”“遭遇性侵害怎么办?”“如何防范性侵害的发生?”……检察官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展示和提问答疑等方式,结合近年来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讲解预防性侵害相关知识,以及在不幸遭遇性侵害时如何有效应对的方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保护能力。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同时,检察官呼吁同学们不管性侵害在什么场合以什么形式出现,不要沉默、不要畏惧,要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图片讲座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本次法治宣讲的认识和理解,检察官们还带来了实用的安全手册——《防性侵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