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一堂特殊的国防教育课!
时间:2022-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22个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提高国家安全意识,9月16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宜春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邱柏星为全院干警授课。

  邱司令员以“国家安全和强军兴军”为主题,紧扣国际局势,结合实例,生动讲授了当前国际战略形势,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和人民军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讲座深入浅出,既讲风险危机,又讲自信信心。特别介绍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集体”的先进事迹,令人震撼,全院干警无不动容。

  这场精彩的国防教育讲座,让全院干警对国家安全形势和国防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增强检察干警国防观念,强化拥军爱国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宜春检察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防安全教育,切实增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能动履职,积极服务军队法治建设和备战打仗,维护好军人和军属权益,树立新时代军检协作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