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端午安康丨美好接“粽”而至
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粽香浓情是端午,文明新风永传承。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6月2日上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在院食堂开展“粽叶飘香·情浓宜检”端午主题活动,以包粽子的方式共迎端午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吸引了众多干警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绿色的粽叶在干警们手中翻飞,卷粽叶、填米、掩口、裹紧、系绳……有的干警是包粽子能手,像模像样;有的干警则是体验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包粽子,虽说奇形怪状,但却也是爱心满满;还有的发挥团队精神,你包粽子我系绳,各取所长,又快又好,一阵忙活过后,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就包好了。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警们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睦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干警们相互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近年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始终把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为机关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加强干警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文化活动,引导干警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