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到第30、60网格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近日,第30、60网格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先后到鹧鸪社区、飞剑潭乡集镇和山塘村就创文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陪同调研。

  4月19日,张乐来到鹧鸪社区的祥瑞名居、人才公寓等小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小区环境整治、小广告清理等情况,并巡查了市创文办4月7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社区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社区创文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4月21日,在飞剑潭乡集镇和山塘村,张乐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创建宣传栏,听取创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乐强调:

  一要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创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对照创建标准,制定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创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