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30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再强调要求,进一步筑牢廉洁过节意识,筑牢作风纪律防线。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再次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提醒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自我约束,严防餐饮浪费、公款吃喝、收受红包礼金等“节日病”;提高警惕,筑牢纪律防线,杜绝赌博、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值守到位。共同营造文明廉洁、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最后,张乐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抓紧纪律、规矩坚决不放松,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和各项党纪检纪,严格约束自己,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廉洁、节俭、文明过节,积极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