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榜样在身边】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党支部党员易千同志被中央政法委评为全国“双百政法英模”。1月26日,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易千同志向党员们讲述了其从检28年的成长历程,从忠于党的事业、办理大要案、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党支部书记余拥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们要从身边的榜样学起,学习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司法为民、护航发展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人民至上;学习恪守法治、维护正义的职业操守,始终坚守法治精神;学习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始终保持奋斗姿态。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奋斗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