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一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阳琨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对2021年宜春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欧阳琨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起畅谈检察事业的发展。会议强调,对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院党组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老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市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为宜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