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为全面回顾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和成绩,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通报了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


最后,张乐提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和市教整办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市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更高站位、有力举措、严紧作风,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应有成效。

张乐强调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凝聚“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共识,趁热打铁、乘势而上,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锻造宜春检察铁军。必须坚持政治建检不动摇,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必须坚持服务大局不松劲,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必须坚持依法履职不懈怠,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必须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歇,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张乐指出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我们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检察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提升,为服务保障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