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传贯彻《长江保护法》保护好一江碧水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长江保护中的职能作用,提高《长江保护法》的社会知晓度,6月25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鹧鸪社区、农贸市场开展普法宣传。

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检察院将《长江保护法》列入普法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组织检察干警深入广大农村、街道社区、园区企业,通过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全市两级检察院以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办案力度。今年以来,共起诉污染环境、非法捕捞水产品等生态环境领域刑事犯罪57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365体育娱乐场案件12件 ,办理行政365体育娱乐场案件106件,坚决扛起“保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为建设美丽宜春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