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端午节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请老干部“回家”看看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传递党的温暖,凝聚力量,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老干部活动日。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多参与活动丰富退休生活,详细询问老干部目前开展活动有哪些难点。他强调,要在政治思想方面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充分理解和尊重老干部,积极为他们提供政治理论学习条件,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春检察工作,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为宜春检察事业再创新高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光荣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宜春检察工作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一直以来,市检察院坚持老干部活动日制度,每月中旬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文体活动,深受广大老干部欢迎,大家对活动日的开展都纷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