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全体检察干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奉献热情,6月9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传达学习了刘安同志和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政法英模王勇同志先进事迹,王勇同志系江苏省苏州市检察院检察官,曾先后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等称号。他的事迹既平凡又伟大,映照着时代的光芒,彰显着检察干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体现了检察干警对党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无限热爱、永远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

 

  干警们纷纷表示,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宜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