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督导精神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下午,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张乐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督导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市两级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实际,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乐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入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深刻领会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督导精神,党组带头学,机关各党支部跟进学,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认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紧盯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举措、整改时限、责任部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提振精神,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当前查纠整改环节任务繁重,各项检察工作也面临巨大考验,两级检察院党组要加强工作统筹、力量统筹、时效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引领全体检察人员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要强化担当,履好法律监督职责。中央督导组对检察机关更好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提出要求、寄予希望,检察机关责任重大。要扎实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加强向市委政法委的请示汇报,强化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配合,重点排查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司法人员职务犯罪线索,配合抓好线索核查处置,助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