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英模精神、致敬英烈母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色的五月如期而至,我们也迎来了“母亲节”,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导全院干警向先进看齐、向英模学习。5月9日母亲节当天,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英模精神、致敬英烈母亲”主题活动。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樟树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树立一行走访慰问因公牺牲的检察官刘冬桂和裘仲秋家属,送上康乃馨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中,王小龙一行详细询问了刘冬桂和裘仲秋家属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家属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并认真聆听了老人讲述英烈生前故事。刘冬桂妻子今年73岁,当谈起丈夫牺牲的往事时虽难掩悲痛,但她为自己的丈夫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说:“我的丈夫是一名检察官,为检察事业牺牲光荣,这些年来,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也谢谢两位领导今天特意陪我过节,心里特别高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要以实际行动传承英模精神,砥砺前行,守护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为建设平安宜春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