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全覆盖无死角。5月11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老干部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干部人事处处长彭拓出席会议,并邀请1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杨文同志介绍了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通报了顽瘴痼疾整治有关情况,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向与会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彭拓同志对教育整顿各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等问题,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政策宣讲,并组织老干部们填报《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自查事项报告表》和签署《检察官离任承诺书》。

与会老干部对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检察人,将做到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积极投身教育整顿,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杜绝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等问题的发生,自觉接受政治洗礼,并结合自身从检经历,从不同角度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检察服务、推动宜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