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肃清颜赣辉流毒”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肃清颜赣辉流毒”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李辉宇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通报了市院党组“肃清颜赣辉流毒”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围绕《颜赣辉案通报》中指出的6个方面危害表现和5个方面教训警示,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开展自我批评。

   

  李辉宇点评指出,市检察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各项程序和规定动作都完成到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特别是怕、慢、假、慵、散;三要加强整改,要结合本次政法教育整顿工作一并进行整改;四要扎实推进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清廉宜春建设、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平安宜春建设、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熊金文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本次民主生活会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继续深入肃清颜赣辉流毒;三要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收集的意见及查摆出的问题的整改工作;四要抖擞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